动态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站务>>动态新闻>>正文查看
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9
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当日上午,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8日,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地点选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大家随着山路拾阶而上,来到广场上依次瞻仰了纪念碑,诵读了毛主席为无名烈士题写的诗词,还观看了英雄事迹展板等,深切缅怀为了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壮烈牺牲在台湾的隐蔽战线上的无名英雄。






      随后,大家以英雄雕像为幕,在广场席地而坐,开展了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蕙萍首先作了题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建功新时代”的党课报告,她对二十大会议的主题、重要意义以及深刻认识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新要求作了讲解,她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她同时细致讲解了习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新要求,并谈了个人学习后的一些感悟和体会。她要求各位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推动各项工作的务实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引领招投标和造价行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本次党日活动的安排,年轻的党员们还就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作了“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演讲,会长林萌、常务副会长李仁友等老同志也分别结合协会工作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必要,王书记讲的党课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二十大精神和重点内容的理解,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努力奋斗,为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为每位员工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以及《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相关书籍。下一步,协会党支部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报告、悟原理、做表率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