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站务>>动态新闻>>正文查看
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
2022/10/14
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
“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


      10月13日下午,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来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了“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深入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经历的伟大实践、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之情,凝聚奋斗力量。


      展览设置在军事博物馆展览大楼一层,步入序厅,幕墙上“领航强军向复兴”七个大字古朴厚重、苍劲有力,战士群像雕塑威严矗立,国产主战装备分列两侧。主体展区分为“领航强军新征程”“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深入推进改革强军”“深入推进科技强军”“深入推进人才强军”“深入推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8个单元展区,全方位、立体式呈现了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书写的时代篇章、焕发的时代风采,全面反映了习主席领航新时代强军事业取得的不平凡成就,展现了全军部队忠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的崭新风貌。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引领全军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了历史性伟大成就。本次共展出了1400余件文物实物,630余张照片,近百套武器装备模型。大家不时驻足,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品味,特别是沉浸式视频《号令》和“砺剑铸盾,奔向一流”大型武器装备模型等重点展项,赢得大家纷纷点赞。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很多同志谈了自己的感受,表示今天安定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决不能忘记身后默默守护的人民军队。大家还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理解领悟,增强了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的自觉性、坚定性,今后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奋斗,要将本次参观中激发出的精神力量带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尽职尽责,进一步为会员做好服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