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站务>>动态新闻>>正文查看
市招投标管理中心领导来我会调研交流
2022/9/14
市招投标管理中心领导来我会调研交流


      9月8日下午,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事务中心(简称市招投标管理中心)赵勇主任一行8人莅临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调研,围绕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行了座谈。会长林萌、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专职副书记王蕙萍、副会长兼法人付丽娜、副会长兼秘书长唐腾骅等协会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主持,与会领导首先观看了京标价协宣传片,协会专职副书记王蕙萍和市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赵勇分别介绍了京标价协和市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建设、开展活动和学习等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建设工程招投标服务监管实践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互动。




      赵勇主任对我会近年来开展的党建活动、行业管理及会员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认真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党支部共建活动,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构建更加和谐的政府与协会关系,引领招投标行业高质量发展。


      林萌会长和李仁友常务副会长代表协会对市招投标管理中心领导深入协会开展调研表示感谢。李会长讲到,京标价协四项评比表彰项目已纳入北京市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市场行为信用评价加分项,希望下一步与市招投标管理中心共同开展北京建设工程咨询企业信用评价,全面提升社会对建筑行业的认可度。林会长进一步指出,京标价协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政府及市场间发挥中间作用;希望与市招投标管理中心一起加强与外地招投标监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帮助本市企业打通外埠市场;在合同管理、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共同进行深入研究,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担负起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与责任。


      本次交流中还搭建了互联互动的交流平台,达成了相互配合、上下联动的工作意识,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建提供了有力保障。本次调研交流会取得了预期成效。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