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站务>>动态新闻>>正文查看
京标价协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2/8/17
京标价协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8月16日上午,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了接收协会副会长付丽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发展事宜。会议由京标价协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王蕙萍主持,会长林萌、党支部书记李仁友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和民主党派人士也列席了会议。











      会议在全体党员嘹亮的齐唱国际歌中开始。会议首先由付丽娜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详细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的社会关系情况,表达了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愿望。


      支委会报告了对付丽娜本人及家庭主要成员的政审材料结论和综合评定意见。


      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付丽娜同志多年来政治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的表现。与会的其他党员也陆续发言,对她的一贯表现和所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赞扬,同时,也提出了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她已经具备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条件,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同意接收付丽娜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李仁友宣读了党支部大会的决议。


      随后,多位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民主党派人士发表了现场感言,她们一致表示:参加今天的发展会受到了深刻教育,会议充满了正能量,起到了很好的激励和促进作用。入党积极分子明确表达了要向付丽娜同志学习,积极靠拢党组织,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最后,林萌会长和李仁友书记都对付丽娜同志的一贯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结合协会工作给大家提出了要求。林会长指出老党员们要时时回顾自己,不忘初心,年轻同志要从思想上入党,严格要求自己。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协会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大家一定要立足于为会员服务,通过不断学习来提升自我,发挥好每一个人的作用。李仁友书记讲到了“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四个伟大”,并鼓励大家要共同努力,克服困难,排除当前协会工作面临的不利因素。王蕙萍副书记要求大家要落实领导的讲话,从自身做起,小事做起,为协会发展、为国家和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发展会结束后,党支部还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王蕙萍副书记传达了8月12号民政局综合党委召开的社团类联合党委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印发的《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六个标准化建设”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并要求协会党支部下一步要严格按照六个标准化建设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本次新党员的发展为协会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感召和激励了广大年轻同志,也是对支部工作的一次巨大推进。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做好党员的培养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把优秀人才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夯实党组织基础,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协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